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关注>

“大家尽情嗦粉,双节快乐!”10月2日,在柳州体育中心举办的2023第十一届柳州螺蛳粉美食节吸引了大批“粉丝”,100多个商家带来多种特色美食,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可吃”“可逛”“可购”的文化美食盛宴。

“快来品尝免费的柳州螺蛳粉。”体育中心入口处,5家柳州螺蛳粉摊位飘出阵阵“香”气,吸引市民游客驻足品尝。体育中心内,舞狮、陶笛演奏、民族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空气中弥漫着美食的香气。鲜香辣爽的柳州螺蛳粉、热气腾腾的恭城油茶、新鲜出炉的泰国榴莲酥……来自广西南宁、桂林以及四川、云南等地的特色美食,为市民游客开启了一场味蕾探索之旅。广西特产手信,如六堡茶、纸包鸡、太平米饼、八桂蚕丝等,可以满足市民游客一站式购物需求。

据了解,柳州螺蛳粉美食节是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举办11届。9月29日至10月6日,市民游客可以在欣赏精彩赛事、体验丰富水上活动之余,品尝多地特色美食,感受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