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本报社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管,主办有《中国旅游报》(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11-0013)及中国旅游新闻网(www.ctnews.com.cn)、中国红色旅游网(www.redtourism.com.cn)、中国旅游新闻APP、中国旅游报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强国号、人民号、新华号、头条号、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本报社在以上各平台发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声音、录像、图表、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商号、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的知识产权均属本报社所有。未经本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上述平台登载、发布的内容,或将之在非本社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

针对未经授权使用本报社享有知识产权内容的侵权行为,本报社有权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要求删除侵权作品链接并按照转载收费标准的5倍追究侵权人责任、向国家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投诉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等。

 

中国旅游报社     

2020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