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关注>

为加强首都旅游学术研究组织、服务首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3月23日,北京旅游学会第七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常林、北京旅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安金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常宇等出席。北京旅游学会秘书长李尊敬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供图

大会确定了新一届理事、监事,选举邹统钎为理事会会长,选举吕宁、张辉、吴必虎、戴学锋、严旭阳、陈荣、韩玉灵、李仲广、李尊敬、董耀会为理事会副会长,选举吕宁为理事会秘书长,选举蔡红为监事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常宇为代表颁发聘书。

邹统钎表示,北京旅游学会将始终遵循上级主管部门对社团组织的要求,把握国际、国内旅游业的发展大势和前沿,积极开展理论创建、学术交流和调查研究,积极对接北京新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新要求,更加紧密团结北京旅游系统各界人士和专家学者,持续完善学会制度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常林表示,北京旅游学会在推动首都旅游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提供了智力支持,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强化自身建设和制度创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常宇表示,学校将依托北京市旅游高精尖学科优势,全力整合校内外旅游研究资源与力量,着力形成首都旅游研究联合体,推动北京旅游学会建设有组织的学术平台,建立旅游产业信息共享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