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地方关注>

近日,“巨熊北北”IP形象出现在大连的16路、25路、 2路等公交车体上。憨态可掬的“巨熊北北”化身大连旅游“形象大使”,随着城市公交穿行于中山路、人民路、解放路、西南路等城市主干道,为大连旅游“代言”。

“巨熊北北”亮相大连公交车体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据了解,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创新城市旅游宣传推广模式,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巨大作用,同时引入爆款流量IP,与大连市交通集团、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机械“巨熊北北”公交车体城市旅游宣传活动——巨熊北北带你行游大连。

“巨熊北北”是由博涛文化打造的元宇宙机械巨熊IP,可实现高科技智能仿生互动效果。它巧妙融合了工业城市的机械艺术和海滨城市的时尚浪漫,自面世以来,吸引了海内外游客的广泛关注。“巨熊北北”的“家”、位于大连冰山慧谷产业园区的熊洞街,更是成为大连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接下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携手博涛文化,深度开展面向全国范围的宣传合作,围绕“巨熊北北”IP形象,持续制造大连文旅热门话题,开展多元文旅主题活动,引领城市文旅消费新风尚,推动大连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