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诗画浙江> 浙里好玩>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期,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东西岩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假日期间,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东西岩的秀丽风光,还能在不同主题集市中“穿越古今,领略不同时代的独特魅力。此外,独具畲乡风情的各类游戏、网红解压馆、仙侠实景剧本杀等将为游客带来妙趣横生的别样体验。

穿越古今市集 感受不同时代中的人间“烟火气”

10月1日至3日,东西岩景区将举办重回“汉唐、梦回“清宫”,以及时光列车等不同主题的文创市集。届时,摊主们将身穿不同时代的服装,现场售卖主题纪念品、本地特色产品,游客们体验不同风情的市集烟火。在非遗项目展示区,民间艺人们将现场画“糖人、捏泥人,让游客们近距离欣赏巧匠们的精湛手艺。

文创集市  莲都区东西岩景区供图

 互动游戏新玩法 体验浓郁畲族风情

10月1日至4日,东西岩景区将举办畲族运动会,摘柿子、摇锅、赶野猪、三人板鞋竞速……游客们可以前往主舞台处参与游戏互动,在极具特色的运动项目中体验不同的运动文化,感受畲族风情。

畲族运动会  莲都区东西岩景区供图

同时,在东西岩景区的十字峡和西明湖处,还将设置不同主题风格的游戏互动区,设置投壶小游戏、地毯大富翁,弹弓投射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

此外,10月1日至3日每日上午,石梁景点处还将上演不同主题的器乐演奏表演。

打卡网红玩法 解锁不一样的东西岩

近年来,舒缓压力的解压馆持续走热。假日期间,游客可前往东西岩压力发泄屋和纸醉金迷屋体验解压的快感。

个性解压馆  莲都区东西岩景区供图

此外,假日期间,丽水首家百人大型实景沉浸式仙侠剧本杀活动《东西岩秘境之凤凰秘盒》将在东西岩上线。届时,两天一夜的古装仙侠剧本杀,带感的沉浸式推理体验,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