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4月26日,由中共四川省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安逸走四川 相约来巴中”巴中文旅康养宣传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市东城区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28083624_副本.jpg

推介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推介会上,主办方推介了巴中文旅康养资源、通江县红色文旅资源,发布了“引客入巴”奖励措施,以及光雾山、诺水河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此外,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通江县人民政府、平昌县人民政府与北京文旅企业签订了文旅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近年来,巴中市以“诗意山水·红色巴中”为旅游品牌形象,不断完善山水巴中、洞天巴中、红色巴中、人文巴中、康养巴中“五大产品体系”。

微信图片_20230428083643.jpg

推介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位于四川东北部的巴中市地处成都、重庆、西安旅游“金三角”的中心区域,有“秦川锁钥”之称。巴中市拥有红军烈士陵园、红军石刻标语群等多处革命遗迹,被称为“中国革命的露天博物馆”;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光雾山以及恩阳古镇等2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巴中依托优质的自然禀赋,将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已建成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1个、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14个、省级康养基地2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