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4月26日,“苍狼沃野·青绿有约”天边草原乌拉盖走进青城文旅宣传和招商引资活动周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现场,乌拉盖管理区以及九曲湾、布林泉、野狼谷景区分别就优势旅游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宣传推介。在签约仪式中,布林泉等3个景区分别与相关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乌拉盖管理区与内蒙古凯捷国际旅行社等3家旅行社分别签署互送游客协议。

锡林郭勒盟乌拉盖河 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宣传部 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周将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光影乌拉盖 礼赞新时代”天边草原乌拉盖摄影展、内蒙古自治区文旅投集团与九曲湾合作事宜座谈会、呼和浩特旅游业态重点项目考察、天边草原旅游宣传路演等主题活动,旨在全面宣传推介“天边草原”乌拉盖在旅游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建设、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新成果。

此次活动由乌拉盖管理区工作委员会、乌拉盖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宣传部、乌拉盖管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拉盖管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