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4月12日,八达岭镇2023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众城商会启动会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饭店举办。八达岭镇相关文旅企业现场与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投资金额2000余万元。

活动现场 八达岭镇 供图

推介会上,八达岭镇党委书记王振龙致辞,镇长张文静立足镇域资源禀赋和优势产业进行推介,并详细介绍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北京市延庆岭西旅游服务公司与北京雁栖岛生态园林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石峡关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帮水峪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清景瀚卓(北京)景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八达岭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智慧景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进行现场签约,将在文化演艺、度假旅游、休闲体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五一假期,北京雁栖岛生态园林发展有限公司的沉浸式乡村夜游城项目将亮相八达岭镇岔道古城。

签约仪式 八达岭镇 供图

会上,八达岭镇众城商会正式启动,将围绕诚信、团结、交融、共赢的商会理念,构建全镇企业服务生态系统。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细的服务,为企业不断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企业代表还围绕到八达岭镇投资兴业进行发言,就地域品牌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交流。

“我们将以今天的推介会为新起点,以众城商会为新平台,以合作共赢为抓手,更加注重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把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做实做细,构建全镇企业服务生态系统。在此,诚挚邀请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到八达岭镇考察指导、旅游观光、投资创业,在更多领域、更多层次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共图美好未来。”王振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