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4月23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游浙里·大地欢歌”浙江百名村支书进上海乡村旅游推广活动在上海启动。来自浙江11个地市的百余名村支书集体亮相,结合深入社区、高校、企业、市民休闲场所、商场等“五进”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浙江最具代表的乡村文旅资源与地道人文风物,助力擦亮“诗画江南、活力浙江”金名片。

会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旗致欢迎辞。他表示,沪浙两地具有山水之缘、人文之缘、奋进之缘,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合作,携手挖掘文旅资源,做大旅游市场,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柳河现场致辞,“晒”出了浙江乡村的文旅资源,并向所有上海的市民朋友发出做客浙江乡村的盛情邀约。

一系列合作也在现场达成,浙江的11个地市的村支书与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上海喜望国际旅行社、上海新华国际旅行社代表现场签约,未来将围绕“乡村微度假”形成更紧密的合作,为浙江百村输送更多长三角都市客源,实现共赢发展。

此外,活动围绕“浙里百味”“浙里百技”“浙里百宿”“浙里百景”“浙里百礼”等5个维度,结合小红书、抖音达人的流量和数百个上海社区的丰巢柜资源,共同解锁浙江乡村的潮流生活,将“诗和远方”的福利与惊喜送至千万上海市民游客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