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探访崇左市壮族博物馆,体验壮族文化;探秘花山岩画,聆听骆越故事;打卡龙州起义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暑假期间,南国边关广西崇左市充分发挥边关、山水、红色等文旅资源优势,结合中小学生研学教育特点,精心打造的研学旅游线路吸引众多游客。

“近年来,研学旅行产品受到家长欢迎。我们在暑假期间推出了崇左五天四夜的精品研学线路,带领游客前往广西弄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头叶猴生态旅游区、凭祥友谊关等地开展研学旅行活动。”左江花山崇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过介绍,这条研学线路吸引了大批区内外游客前来咨询和报名。

“我家孩子喜欢白头叶猴,今年特地给他报名参加精品研学旅行,让孩子近距离观察白头叶猴,在旅途中学到更多知识。”市民刘女士说。

近日,来自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的100余名师生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研学旅行,这是今年首批到崇左市开展研学旅行的区外团队。“今年暑期,我们依托崇左红色文化资源,推出了系列研学产品。”崇左龙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方亮表示,接下来,将陆续有广州、佛山等地的研学团队到崇左开展红色研学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