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明洁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明确,要增强学习实效性,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精神内涵,站稳人民立场,在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彰显文化和旅游部门作为;深刻领悟“必须坚持自信自立”的精神内涵,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悟“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的精神内涵,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深刻领悟“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的精神内涵,大兴调查研究,找出真问题、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深刻领悟“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的精神内涵,把握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深刻领悟“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的精神内涵,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文旅贡献。

本次读书班分三个阶段进行,共七天。其间开展集中学习、实地实习、集中研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