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5月8日,在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旅游文化学院校企合作的基础上,长春大学旅游学院400余名大学生前往河北和北京开展为期6天的“品名城山水人文锦绣,行京畿研学旅行之路”旅游体验性学习。

此次旅游体验性学习将在河北省老龙头景区、山海关古城明清街、西港花园,北京市故宫博物院、什刹海、天安门广场、古北水镇、798艺术区、国家博物馆、颐和园、圆明园等近20个知名景区开展。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张彩婷表示,通过此次旅游体验性学习,可以学到书本以外的知识,增进自身的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认知。


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研学总监张妍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学生们能将书本所学知识与实践内容有机结合,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学生们也将通过此次学习领略祖国的锦绣山河。”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校长助理、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孙国霞则认为,本次体验性学习可以使学生树立文化自信和职业自信,实现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相结合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