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1.png

“国与潮,百年共振。文化与旅游,此刻共鸣。”7月14日,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旅国际”)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简称“上美影”)联合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办“国与潮百年共振——2023中旅国际撒马动漫节”启动仪式。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凡、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沈玥、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杨海娟、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品牌拓展部主任助理沈渊,以及1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2.png

此次中旅国际与上美影联袂打造的2023中旅国际撒马动漫节,将于7月至9月举行。时逢中国旅游集团百年华诞,与擎绘百年动画史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以双百年共振为契合点,中旅国际与上美影的合作,将中国动画文化和优质景区资源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是一次“沉浸为核、艺术为能、演绎为媒、娱乐为旨”的创新实践。

图片3.png

活动现场,缤纷的撒欢小马(中旅国际IP——撒马summer)、上美影旗下《舒克和贝塔》《没头脑和不高兴》《神笔》《渔童》《猪八戒吃瓜》《小八路》等本次合作的IP矩阵陆续登场。杨海娟介绍,本次活动IP的选择侧重于“小英雄”的形象,寓意“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英雄”,通过这些深入人心的IP形象,引发人们的集体记忆,为大家带来新潮的夏日互动体验。这是一场规模化、沉浸式、互动式的文旅盛会,创新经典动画的表现形式,丰富IP玩法,让大家重回童年的美好夏天,唤醒几代人的童年记忆。

图片4.png

致力于让“撒马动漫节”成为消费者喜爱的中旅“娱乐内容工厂”,中旅国际旗下景区通过呈现小英雄系列主题展区、主题巡游、主题客房、主题餐厅等形式,进行场景营造,将《葫芦兄弟》儿童舞台剧、《国乐闹天宫》国风动画视听音乐会、《中国动画百年经典艺术展》、天空之戒音乐会,引入到都市里、大海边、沙漠上、绿湖畔、雪山下、山谷间。

图片5.png

图片6.png

依托优质资源,中旅国际今后将陆续推出沙坡头景区钻石酒店、珠海海泉湾帆酒店等一系列精品项目和拳头产品,持续提供丰富多元的文旅产品,同时注重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落实好各项基础服务,给游客带来有特色、高品质、个性化的体验。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中旅国际的撒马(summer)形象,厚植中旅文化自信的乐观、阳光、积极、热情,在本次活动中又赋予了中华传统智慧、善良与勇气的动画精神,是中旅国际面向年轻休闲度假客群的新探索。此次中旅国际撒马动漫节,将更加完整、更加生动、更加有趣地把旗下景区的风采展现给大家,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更新奇更好玩的中旅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