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9月15日至19日,来自福建省和台湾地区的近5000人大型旅游团队陆续乘坐包机、专列、包车来到十堰武当山和丹江口,开展为期5天的文旅交流活动。这是3年来,湖北点对点接待的规模最大的旅游团队。

此次活动以“仙暇武当 绿色十堰”为主题,在5天的时间里,旅游团队在武当山景区、武当博物馆和五龙宫景区参观游览,欣赏和领略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源远流长的道教文化以及博大精深的武当武术。此外,游客们还参观了绿松石展览,欣赏了原创文艺节目。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非常重视此次闽台旅游团,提前部署指导武当山旅游景区开展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不仅为客人们准备了欢迎仪式,还做了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十堰市亨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本次旅游团的地接社,公司副总经理余天利说:“我们专门成立了一个专班,协调景区、酒店、餐饮、车辆,用我们最好的服务迎接客人。”

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全国重要客源地市场举办文旅推介会,并和旅游机构加强合作,继续积极实施“引客入鄂”“引客入堰”工程,让十堰“仙山 碧水 汽车城”3张名片叫响全国。

游客到达十堰火车站 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游客到达十堰机场 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