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日前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作为大运会官方指定主题乐园,欢乐谷集团将以“欢乐传递梦想”为目标,推出新玩法、新体验、新优惠,助力成都大运会向世界呈现一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活力盛会,展现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力量与精神风貌。

今年暑假,欢乐谷集团以一场“2023风采少年毕业季彩虹跑”在全国九城九谷开启欢乐接力,吸引了超4.2万名学子参加。

在大运会主办城市成都,欢乐谷发布了大学生“召集令”,组织“大学生风采展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学生参与,在这个独特的展演舞台上一起“争奇斗艳”秀才艺。成都欢乐谷以“乐园+校园”的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为青年们搭建起对外展示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起,成都欢乐谷与成都大运会组委会联手打造了“欢乐谷HOMO电音节”“欢乐谷卡路里音乐节”“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特别庆典”等丰富活动。

此外,大运会期间,成都欢乐谷将联合大运会组委会,举办“欢乐谷奇妙夜”,邀请中外媒体记者体验中国欢乐谷的欢快氛围;大运会结束后,将推出“After Party 大运健儿专场狂欢”活动,邀请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畅游成都欢乐谷,获奖运动员还将获赠全国欢乐谷免费畅玩资格。

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音乐节、演唱会,成为这个暑期移动的爆款制造机——音乐节开到哪里,年轻游客就会涌向哪里。紧抓年轻客群的消费趋势,欢乐谷集团统筹九城欢乐谷,在全国掀起一场覆盖成都大运会前中后期的夏日音乐盛宴。

成都欢乐谷“大运音乐节”,把赛博科技、丛林游戏、首个裸眼舞台3D大屏等融为一体,打造今夏最燃舞台。夜幕降临,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北京欢乐谷“沙洲音乐节&AUV电音狂欢趴”,天津欢乐谷“POGO电音节”,武汉欢乐谷“HOHA音乐节”,南京欢乐谷“蓝鲸音乐节”,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元气音乐派对”,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以各具特色又同样潮酷的主题风格,在暑假上演。

此外,华侨城服务集团物业成都分公司将开展“橙心美家计划”专项品质提升工作,从社区空间到景区的商旅空间,围绕管理标准化等重要维度,以优质的服务,参与到大运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