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6月1日,北京欢乐谷超级儿童节拉开帷幕,以欢乐为序章,以童心为主旨,为大小朋友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欢乐体验。活动将持续至6月24日。其间,北京欢乐谷还将推出国学亲子课堂、少儿舞林大会演出等活动。

打卡《武林外传》中的同福客栈 北京欢乐谷 供图

超级儿童节期间,六大IP齐聚北京欢乐谷,邀请大小朋友共同唱响欢乐乐章:穿越《武林外传》,打卡同福客栈,沉浸式体验风云江湖;人气童书《米小圈上学记》来袭,在儿童剧和现场演出中与米小圈一起探索;邂逅盖世英雄齐天,和心目中的英雄合张影;萌趣可爱的玩宠家族,萌化大小朋友的内心;与总台春晚吉祥物兔圆圆在零距离互动中共度甜蜜时光。同时,北京欢乐谷特别推出儿童节专属大巡游,在《欢乐颂》花车巡游基础上,巨型神兽木偶方阵精彩亮相。

《欢乐颂》花车巡游 北京欢乐谷 供图

此外,北京欢乐谷推出了水花专场巡游项目,亲子戏水纵享清爽:“欢乐鸭”水枪大战再度回归,在水枪与泡泡中开启夏日梦幻时刻;水枪电音即将开场,在狂欢的氛围中尽情释放多巴胺,燃烧夏日激情与欢乐;水上游乐项目清凉加码,奥德赛之旅激流直下、雅鲁藏布·大漂流中沉浸体验河道漂流、开启飞越牛奶河的水上小飞机,在欢乐世界进行一场“世界巡游”。

“欢乐鸭”水枪大战 北京欢乐谷 供图

亲子甜品DIY 北京欢乐谷 供图

超级儿童节期间,北京欢乐谷上新了一系列美味与欢乐共享的美食活动:年卡会员亲子甜品DIY,共同制作独一无二的甜品,助力甜蜜亲子时光;极速飞车快餐厅重磅推出中式自助晚餐,自助“食”光,美味“童”享,开启全新美食之旅,感受味蕾的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