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9月11日,南非旅游局旅业推介媒体发布会在京举办,南非的34家地接社、酒店、旅游供应商和航司代表,以及近70家国内旅行社代表参与洽谈。

发布会上,主办方播放了《惊艳之美,尽在南非》宣传片,展现了南非的旅游资源以及其在体育、艺术、文化、学术等领域的发展成就。

南非风光 主办方 供图

南非驻华大使馆公使巴仕迪表示:“今年是中国与南非建交25周年,这是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南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合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果。这种紧密的合作不仅加深了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也为旅游业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在中南两国的友好合作下,南非与中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愈发紧密。今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旅游促进、文化交流等合作,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情感纽带。”

南非旅游局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东区域总经理Gcobani Mancotywa表示:“中国始终是南非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我们正在重新连接、巩固南非与中国旅游业者之间的纽带,加快新产品开发和对产品经理的专业培训,与多家航空公司开展合作,力争为恢复航班运力提供全面支持,期待尽早迎来更多中国游客。”

据悉,南非旅游局还将于9月13日、9月15日分别在上海和广州举办路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