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近日,由开罗中国文化中心联合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州政府主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外事办公室、埃及川渝商会(筹)暨埃及川渝同乡会承办的“熊猫家园·净土阿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标志着中心“你好中国!”系列线下旅游推广活动拉开帷幕。

26e2e5b64bdcb2cdaf7630090bce928e.jpg

活动海报开罗中国文化中心 供图

中国驻埃及使馆公使衔参赞兼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杨荣浩在致辞中表示,“你好中国!”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推出的专项旅游推广活动,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促进中埃文化和旅游交流,向埃及民众介绍中国旅游资源,与有着中国市场开拓意愿的埃及旅游企业一道,为便利两国游客做出努力。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坪表示,以大熊猫和九寨沟为代表,阿坝州有着享誉世界的文旅资源,当前,阿坝州正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阿坝州将进一步深化阿坝州和埃及在旅游推广、人文交流、经济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也热忱欢迎埃及人民到阿坝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埃及旅游和文物部旅游促进局主席阿姆鲁·艾尔卡迪在致辞中表示,埃中两国历史源远流长,友谊历久弥坚,文化和旅游合作联系日趋紧密。此次推介会对加强埃中两国人文交流和旅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欢迎中国旅游企业到埃投资,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介会期间,阿坝州若尔盖县、理县、茂县、九寨沟县代表推介了各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阿坝州政府与埃及希望国际旅游公司签署了《旅游文化产业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中埃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代表、旅游企业代表共约50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