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7月26日,中国—塞浦路斯旅游推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为中塞旅游部门和业界交流搭建了合作渠道,为两国旅游合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塞浦路斯旅游部副部长库密斯表示,塞方高度重视与中方的旅游合作,愿与中方加强全方位对接,鼓励双方旅游业界加强交流,让旅游合作成为双边关系新亮点。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表示,希望中塞双方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创新旅游发展思维,合力解决当前两国旅游合作面临的问题,以旅游合作成果充实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塞浦路斯驻华大使玛夫罗玛蒂表示,塞中两国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双方旅游业界深化合作,让塞浦路斯成为中国游客重要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利马索市旅游局代表分别推介本地旅游资源,中塞旅游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围绕“中塞旅游合作提升空间及发展前景”议题展开讨论。中塞两国旅游部门、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