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受埃及旅游促进局、迪拜旅游局、阿布扎比旅游局的共同邀请,日前,中国旅行社协会组织的埃及和阿联酋旅业考察团进行了为期9天的交流考察。

据了解,考察团由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头部旅行社和中东非地区专线批发商业者代表19人组成。

考察团一行受到埃及、迪拜和阿布扎比旅游部门及旅行商的热烈欢迎。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对埃及、阿联酋的旅游城市进行走访,深度考察所在地的旅游现状、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和旅游市场。

在埃期间,考察团受邀参加了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埃及旅游和文物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共同主办的在开罗吉萨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前进行的“中国—埃及民族音乐会”。

在中埃旅游对接会上,考察团一行与埃及旅游企业进行了细致并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两国旅游业者纷纷表示期待两国旅游业得到更好发展。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桂珍表示,中国旅行社协会将为中埃两国业者搭建更加广泛且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为中埃两国旅游合作创造新的亮点。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交往密切,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此次考察团的启动,体现了阿拉伯国家对中国旅游市场的高度期待,也传递出中埃旅游业者对恢复两地旅游互通的积极态度与信心。

中国旅行社协会将同各阿拉伯国家旅游组织深度合作,加大旅游在对方国家市场的推广力度,为双方旅游业界提供交流平台,为双方游客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旅游线路,为双方旅游交往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