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4月7日,福建省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共同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与地方对外交往实践:福建与老挝琅勃拉邦”视频理论研讨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长培受邀参会并作文化和旅游推介。

会议现场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肖长培表示,福建山海交融、人文荟萃、生态优美、风光秀丽,有福气、有颜值、有文化、有品位、有未来。福建和琅勃拉邦分别是中国和老挝风光旖旎、文化厚重的重要省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能够增进文化和旅游领域了解互信,探索推动双方人员互访和旅游合作,共创两省文化和旅游业的美好明天。

据了解,2019年,福建省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建立国际友好省关系。琅勃拉邦省会城市——琅勃拉邦市199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城市,位于该市的香通寺、王宫博物馆是福建省居民出境游的热门旅游目的地。2019年,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曾组团访问老挝琅勃拉邦省,并在当地举行文化和旅游推介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