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4月9日,由新疆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克拉玛依市等地14家旅行社组成的“百团千人游中亚”踩线团踏上了前往哈萨克斯坦的踩线之旅。此次踩线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组织,旨在让新疆旅行社了解哈萨克斯坦最新旅游资源和产品,从而推出适合国内游客的中亚旅游线路产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燕乃敏与踩线团部分旅行社代表合影 王思超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峰说:“我们安排了哈萨克斯坦多个景点的实地考察,并要求踩线团成员每天做好笔记,以便回国后设计出受欢迎的旅游线路。”

“深感此次赴哈萨克斯坦机会难得,我将在沿途通过直播的方式宣传踩线成果,拍摄短视频和图片。更重要的是要与当地旅游业者交朋友,与他们建立长期的合作,为下一步推出中亚旅游产品做好准备。”新疆逍遥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燕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燕乃敏提出,组团社一定要严格落实团队旅游管理各项制度和规范,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境外供应商、合作商。踩线团成员要通过实地考察,结合国内市场客源特色,做好旅游线路设计和旅游产品对接,进一步推动出境旅游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