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日前,匈牙利“一地游”产品中国首发团抵达布达佩斯。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参赞孙杰、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主任李绘新与匈牙利国家旅游局亚洲区市场总监姚瑶在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欢迎首发团团员。

首批“一地游”中国游客共计22人,由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组织,在9天时间里参观匈牙利布达佩斯、维谢格拉德、圣安德烈等多个城市,游览国会大厦、巴拉顿湖等景点,体验匈牙利秀丽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历史以及独特的美食文化。

游客在匈牙利受到热情欢迎 广之旅国际旅行社 供图

孙杰表示,随着中匈关系的持续深化,双边文化和旅游交流不断加强,合作成果丰硕。首发团的成行为来匈团队游恢复按下重启键,对旅游业、旅游从业机构以及游客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以此为契机,促进双向旅游往来加速恢复。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之旅采用精品团的形式打造了匈牙利深度游线路,以往游客赴东欧旅游,更倾向于选择匈牙利、德国、奥地利等目的地国家组合的东欧5国联游线路,而匈牙利一国的深度游产品则相对小众。没想到的是,该团上架3天内便迅速成团。从客群来看,此次参与匈牙利一国深度游的游客大多是欧洲游的发烧友,相比走马观花的联游玩法,深度游更受这类游客欢迎。

匈牙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华培德表示,疫情发生前,匈牙利每年接待约28万人次的中国游客。中国游客对于匈牙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民间交往。

团队在广州出发合照 广之旅国际旅行社 供图

华培德表示,希望通过在中国举办匈牙利旅游推介活动,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匈牙利历史、文化和景点。匈牙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将为赴匈牙利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工作提供全力支持。

据介绍,匈牙利已经恢复了连接中国和匈牙利两国的3条直飞航线。目前,匈牙利旅游业界正加大推广力度,希望吸引中国游客更多关注首都布达佩斯以外的其它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