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当地时间3月16日至18日,2023意大利那不勒斯地中海旅游博览会在那不勒斯市举办。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参加博览会,联合打造了“文旅+航空”综合展台,以航旅一体化推介形式向广大意大利旅行商和游客发出“在春暖花开之时,畅游美丽中国”邀约。

博览会现场 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 供图

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中,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带来的中国旅游宣传资料和文创产品广受好评,众多意大利民众在展台前详细了解中国旅游产品和机票信息。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与多家意大利旅行商进行业务洽谈,并通过意大利马可波罗旅游电视台等意大利媒体向当地民众介绍了中国入境旅游政策。

博览会现场 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 供图

日前,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二批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国家名单,意大利位列其中,中意旅游市场态势向好。此次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参加博览会,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和旅游形象和航空产品,为释放中意旅游市场活力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