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记者从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获悉,近日,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与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联合走访了澳洲中国旅行社、Wendy Wu Tours、携程集团等旅行商,进行市场调研,了解重启售卖中国旅游产品的计划,讨论未来开展联合旅游推广的方式。

澳洲中国旅行社总经理孙坚认为,目前,澳洲旅行社提前布局赴华入境游存在产业供应链缺失等问题。3年疫情导致地接旅行社服务海外游客的产品、导游、车辆、餐馆等供给不足,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重建完善供应链,为赴华入境游做好充足准备。

Wendy Wu Tours澳新总经理保罗·戴蒙德对未来赴华游表示乐观。他说:“澳洲民众对赴华游有广泛需求和较大热情。目前,旅行社已经接到不少赴华游的咨询电话,我们对赴华入境游恢复和增长很有信心。”

携程集团澳大利亚和南太岛国区域总监廖柯介绍,携程大数据显示,预计今年暑假澳洲将迎来一波国内游客,国庆假期将迎来中国公民出游小高峰,2024年春节假期的旅游数据将非常亮眼。携程将依托海外目的地直播等活动,为中国公民出境游提供便利,不断拓展中澳旅游发展空间。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文化参赞王书羽表示,总领事馆将积极支持当地旅行商恢复和拓展赴华入境游业务,促进中澳双边人文交流和人员往来。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兼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肖夏勇表示,将持续开展“美好中国”海外旅游推广,携手各大旅行商,为即将到来的中澳旅游市场升温做好铺垫,营造良好氛围,创造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