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2月27日,“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河南郑州,通过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展示、旅游景区推介、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战略签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阿克苏地区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介绍,河南的郑州、开封、洛阳等城市与阿克苏地区同属丝绸之路经济带,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文化和旅游资源互补,区域合作具有先天的资源优势。本次推介活动必将为进一步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使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客源地,促进两地文化和旅游业快速发展。

活动上,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约,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结合市场趋势及两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扩大旅游市场的交流交往。新疆多浪龟兹国际旅行社与河南神舟国际旅行社、河南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

本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推介活动中,阿克苏地区库车市、新和县、拜城县、温宿县、柯坪县分别进行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