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竞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近日,由海南省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总工会、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23 年海口市职业技能竞赛 “工会杯” 第八届旅游饭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竞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本次竞赛涵盖了旅游饭店行业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等4个参赛项目,通过基层单位推荐,共有近50家酒店200余名职工参赛,共有140余名选手通过理论考试,晋级决赛。经过两天半的技能比赛, 75名选手获得了优胜奖。

竞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竞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海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李子表示,本届大赛在内容和形式上对标世界服务技能竞赛标准,将酒店服务全流程纳入竞赛环节,呈现了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真实的工作状态,展现了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技能,增强了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提升了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了行业技能人才的培育和技术工作队伍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