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3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全国旅标委2022年工作年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2月9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年会。

会上,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从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标准化理论研究、标准国际化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大家普遍认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仍保持正常工作节奏,积极开展各方面工作,不断推动旅游标准化工作取得新进展。

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旅游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会议提出了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工作重点:一是提高标准立项针对性和编制水平;二是拓展旅游标准宣传辐射面;三是加强旅游标准实施力度;四是充分发挥秘书处的服务作用;五是深度参与旅游标准国际合作。

第五届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技术司、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代表应邀参会。

2023-02-13 李志刚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7888.html 1 全国旅标委2022年工作年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