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2021年“金牌导游”项目拟结项人员名单公示

本报讯(见习记者 徐晓)8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对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拟结项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姜伟等140人入选拟结项人员名单,公示期为8月25日至29日,共5天。

公示明确,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反映。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据了解,“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大对一线优秀导游的培养与支持,鼓励入选对象开展业务研究和实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高导游队伍专业素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培养项目自2021年9月29日开始实施,计划培养入选对象150人。项目申报人须为一线专职导游,从事导游工作满5年且游客满意度较高,具备中、高级及以上导游等级。经项目申报、入选公示、专题培训、结项验收等环节,最终140人入选最终结项公示名单。

2022-08-26 徐晓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3690.html 1 2021年“金牌导游”项目拟结项人员名单公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