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31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浙江文旅系统高质量落实亚运会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讯(陶李)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浙江省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方案》《浙江省决胜2022亚运攻坚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服务保障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担任组长,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浙江省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协调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制定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服务保障亚运会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亚运会涉及的重要事项和重大问题;指导和督促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服务保障亚运会工作,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据了解,领导小组下设综合保障、贵宾接待、环境专项整治、综合接待服务、宣传推广、外事工作、艺术服务、文化服务、安保维稳协调组,按照省市协同、例会推进、集中办公、信息报送机制,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亚运保障工作。

2022-03-31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0216.html 1 浙江文旅系统高质量落实亚运会服务保障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