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8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江西推进旅游诚信退赔工作优化升级

本报讯(记者 周晨)2月24日至25日,江西省旅游诚信退赔工作推进会在婺源召开,江西省副省长胡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胡强要求,要纵深推进旅游诚信退赔工作优化升级,全力打造优质旅游服务“江西样板”,为江西旅游高质量发展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旅游市场软环境。要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景区品质升级行动、旅游业态创新行动、旅游名县创建行动、“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提升行动、旅游人才支撑行动,做强旅游大产业、做优旅游大市场、做精旅游大品牌,着力构建综合效益高、带动能力强的现代旅游业体系,努力将江西打造成为全国红色旅游首选地、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地、旅游休闲康养胜地、世界著名陶瓷文化旅游目的地。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通报了全省旅游诚信退赔工作总体情况并表示,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将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完善保障措施,推动建立权责明确、保障有效、程序规范、执法有力的旅游诚信退赔机制,着力打造诚信旅游企业和优质旅游服务,切实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

2022-02-28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68009.html 1 江西推进旅游诚信退赔工作优化升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