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3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牵手京津冀 畅游新甘肃”主题推介举办

本报讯(陆谨 记者 张陇堂)为持续打响“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主题形象品牌,坚持政府搭台、企业主导、游客参与互动的全方位宣传推广模式,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万达集团共同主办的“牵手京津冀 畅游新甘肃”(天津)文化和旅游主题推介系列展览活动日前在天津举办。

活动以推广、展示甘肃文化和旅游资源为主题,以传承与创新敦煌文化为主线,以市民、游客参与体验为主导,通过甘肃文旅图片展、敦煌博物馆历史文化展、敦煌壁画复刻展、文创展等活动,让当地民众更好地认知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更多地了解甘肃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据介绍,活动期间还上线了敦煌系列文创商品。为确保活动期间安全防疫工作,活动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做好通风消杀、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系列展览活动将持续至9月中旬。

2021-08-13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8692.html 1 “牵手京津冀 畅游新甘肃”主题推介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