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8月28日凌晨,60多名游客乘坐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航空合作冠名的彩绘飞机“深圳号”首航直飞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启14天的西班牙、葡萄牙之旅。

首航游客合影留念 深圳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据悉,深圳直飞巴塞罗那定期航班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深巴两城乃至中西两国在智慧城市、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的合作,为城市友好交流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深圳至巴塞罗那航线是深圳航空继深圳直飞伦敦之后的第二条直飞欧洲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五两班,14小时直达。截至目前,深圳航空开通深圳直飞的国际城市已覆盖12个国家和地区,共16个通航点,并计划新开深圳—马尼拉、深圳—福冈等国际航线,逐步实现覆盖亚洲国家首都航点,建立东南亚经深圳中转欧洲的便捷走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表示,通航的国际航线越多,深圳与世界各地的联系就会越密切,并将起到入境中国到内地旅游的集散地作用,对深圳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大有裨益。

据悉,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此次首航团共招募市民32人,市民出境游意愿较强,2天就满位。该社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还会打造11日至14日不同时长的西班牙深度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