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3月16日,吉林机场集团举办2023年夏航季航旅洽谈活动,长春机场运营航司、部分通航机场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在洽谈活动中,吉林机场集团安排了航旅资源介绍、组团业务奖励政策宣讲、换季航班产品推介和研讨商洽活动。来自广西柳州、湖北武汉、江西南昌、山东烟台、宁夏银川、天津、山西太原、河北石家庄等城市的机场及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旅游资源、机场中转服务产品和引客组团旅游奖励政策,并向吉林省航旅企业发出了合作邀请。

换季产品推介和研讨洽谈环节中,吉林机场集团和各运营航司代表介绍了长春机场2023年夏航季始发航班计划。其中,澳门航空、越南越捷航空和泰国狮子航空代表现场表达了积极的通航意向。烟台机场和山东航空、青岛航空与吉林省旅游企业在丰富山东半岛短途旅游项目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集中洽谈后,外省市文旅企业陆续走访了吉林省部分大型旅游企业,进一步详细洽谈组团业务。

据介绍,本次航旅洽谈活动是吉林机场集团促进航旅融合发展、公益性发布航线产品信息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旅游企业面对面进行洽谈交流,吉林机场集团进一步拓宽了航班销售渠道,掌握了航班产品销售政策,提高了航线航班客源组织能力和运营稳定性,为吉林航旅市场加快恢复发展奠定了合作基础。接下来,吉林机场集团将持续发挥机场平台作用,联合国内各运营航司陆续开展航旅嘉年华、航班产品进校园等活动,助力吉林省经济和旅游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