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3月8日,香港启德邮轮码头时隔三年再度开放,迎来载客量2500人的首个巨型国际邮轮——途易邮轮麦西夫五号,570位来自德国的游客在香港上岸,开启两天一晚的高品质香港之旅。作为途易邮轮全球供应商之一,自3月8日至4月27日期间,中旅途易委托中旅旅行承接2023年麦西夫五号所有春季航线香港站的岸上游览接待服务,共计4批约2000位游客,是香港9月26日实施“0+3”疫情政策以来最大的入境团。

  

游客将前往尖沙咀星光大道、太平山顶、中环中银大厦、香港公园、南莲园池、黄大仙祠、庙街、香港仔、浅水湾、赤柱市场等地参观游览,深度体验香港这座国际都市独特的底蕴和魅力。此外,他们还将前往旺角、深水埗等地,感悟繁华都市里的市井生活气息。


为满足客人的多元化旅行需求,产品研发方面,中旅旅行联合中旅途易设计研发了7款独具匠心的香港半日、一日及夜游产品,将“Citywalk”这一“新玩法”融入线路中,将“西九龙艺术之旅”“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之旅”与传统香港旅游线路有机融合,为游客提供了“以步伐丈量城市”的沉浸式香港之旅,为游客感受香港新风貌、了解中华文化搭建良好平台。接待服务方面,中旅旅行充分考虑德国游客的游览习惯和香港城市规划特点,中旅旅行所属香港中旅社将派出20部49座大巴,保证每车游客不多于20人,每车配备1名德语导游和1名英语导游,分别负责讲解和途中服务,保障游客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了解每个景区、景点的特色和文化,打造舒适、安心、美好的旅行体验。

未来,中旅旅行将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文化理念,继续扩大与途易集团其他板块业务的深度合作,为展现中华民族璀璨历史、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交往搭建沟通平台,为旅游合作和人文交流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