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9月12日,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倾力打造的智慧旅游小程序平台——“桂林微度假”正式上线,开启桂林文旅智慧新玩法。

“桂林微度假”小程序汇集了桂林市区内的旅游信息,集市区旅游、美食、美宿、美地于一体,整合“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提供全面的桂林游玩种草内容和链接、各景区信息和导航服务,突出信息化、个性化、便捷化特点,让游客轻松获取保姆级的桂林旅游攻略。

“桂林微度假”小程序有信息全、获取快、结合本地特色、可提供定向需求等优势。点击图标即可弹出景区介绍、电话、地址导航,方便又快捷。小程序还链接了腾讯地图、高德地图。

“桂林微度假”小程序提供了专业旅游线路的规划和推荐,将桂林市旅游攻略详细分为四大板块:市区旅游攻略、市区美食榜、市区美宿榜、市区美地榜,其中每个板块又详细细分了类别,包含了300多个打卡点。

目前,“桂林微度假”小程序已经规划出9条市区游玩攻略路线,通过大数据整合桂林文旅产业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及惠民政策,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智慧文化旅游服务。未来,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桂林各县市区更多包括网红打卡、精品路线、美食门店、文娱盛会、节庆活动等在内的各类优质文旅攻略和公共服务项目,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全的旅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