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9月5日,由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全州县委、县政府共同研发的“湘江红”红色文旅资源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双方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举行发布仪式。

“湘江红”红色文旅资源管理平台以文化旅游为基本场景,以深度运营为驱动力,通过整合全州县红色文旅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智慧文旅服务。用户无须下载和安装,即可享受到“扫码即达”的旅行,优先获取专业化的旅游资讯、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平台综合全州县各类景区景点,为用户出行提供便捷服务。用户通过“湘江红”文旅资源管理平台,即可实现场馆预约、景点购票、酒店预约以及研学教育产品预订等功能。

平台发布后,广旅集团旗下文传集团将进一步优化架构、丰富内容、完善功能,并围绕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努力将该平台打造成为宣传全州红色文化旅游信息的第一品牌。

广旅集团联合全州县委、县政府将以“湘江红”红色文旅资源管理平台为契机,以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深度融合全州县红色文化旅游资源项目,打造全州红色文旅品牌,推动全州文旅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