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近日,八达岭文旅集团依托延庆全域旅游电商平台“长城内外”面向北京高校招募大学生推介官,联动青年群体对延庆最美冬奥城的文旅业态进行推介宣传。

此次大学生推介官招募分为个人网上申报、参与活动两个阶段。其中,9月1日至9月10为个人网上申报阶段(识别二维码报名);9月15日至12月31日为参与活动阶段。按照招募要求,年龄在18岁至25岁、热爱文旅、喜欢分享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与。除大学生个人参与者,文旅专业高校及其社团组织也可参与。

活动形式分为线上推广和线下志愿服务两种。线上部分,每名参与者定期从“长城内外”平台获取需要转发的内容,在个人微信朋友圈或所在学校的校园网内转发宣传推广视频、推文或海报。推广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者需向活动主办方提交一篇活动心得体会。优秀推文将有机会在景区官方平台发布,并给予相应奖励。完成线上活动的参与者,可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推介官证书。

八达岭夜长城 八达岭文旅集团 供图

此外,参与者还可自愿参与农文旅活动头脑风暴会、夜长城等文旅活动引导服务、景区活动的推广视频拍摄等线下志愿活动。完成线下活动的参与者,可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推介官证书和实习证明。特别优秀者可获得八达岭文旅集团专业岗位实习机会并转正。每次活动提供一定出行补助,市内往返接送。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招募活动,提高延庆农文旅品牌的市场声量,同时广泛收集青年人的创意想法,为集团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延庆全域旅游平台‘长城内外’将持续深化新媒体矩阵建设,创新营销模式,助力八达岭文旅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八达岭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翟艳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