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8月29日,印尼入境首发团落地重庆欢迎仪式在渝中区白象街举行。

印尼入境首发团到达重庆 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 供图

据了解,该旅游团百余位游客从印尼雅加达出发,经昆明航线转高铁落地重庆西站,在重庆行程为6天5晚,计划打卡渝中区李子坝、人民大礼堂、三峡博物馆、洪崖洞等经典都市景点,感受统景温泉,然后前往大武陵重庆区域,游览武隆天生三桥、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蚩尤九黎城、乌江画廊等精品景点。游客在整个行程中既能体验都市“赛博朋克”式的未来感,又可以感受山峦叠起、江水环绕的绝美风光,了解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和当地民俗风情。

据介绍,为积极推进大武陵重庆区域的点线文旅资源整合,助力特色旅游线路产品打造,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与印尼大新华旅游有限公司以促进两地人文、旅游交往交流为基础,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打造了“重庆都市观光+大武陵区域民俗体验、山水游览”的特色旅游产品。目前,该产品正在印度尼西亚火热销售。接下来,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将结合市场,响应重庆入境旅游政策,打造更多适合入境游客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线路,拓展客源市场,共助入境游市场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