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分大小,谁还不是个宝宝!”六一儿童节正当时,许多80后、90后甚至70后的“超龄儿童”开始“抢节”。5月29日至6月1日,常州中华恐龙园也是无惧年龄,惊喜满满,全园开启“减龄模式”,把员工与游客统统宠成孩子的样子。现场,个性化的“童真服务”、怀旧风的“童年氛围”、暖心的“爱心传递”赢得现场游客的一致好评。

最特别——缤纷活动打造沉浸式“恐龙幼稚园”

“小红花”“红领巾”“三道杠”“运动员进行曲”“广播操”……游客们才走过安检门便感受到了满满的童年氛围。笔者在现场了解到,除了简单的怀旧风装扮勾起无数记忆的校园音乐,个性化的服务打造沉浸式“恐龙幼稚园”,为每一位游客提供“童真化”的体验感受。

据悉,此次六一儿童节#回到童年#活动结束后,中华恐龙园将在6月下旬冰爽开启“冰疯侏罗纪”恐龙国际狂欢节,届时一场来自侏罗纪冰爽狂欢将降临中华恐龙园与侏罗纪水世界。

最暖心——点亮“微心愿”助力困境儿童

一套喜欢的文具、一次有趣的旅程……愿望虽小,却是孩子们真挚的期盼。5月31日,为了让常州市困境儿童过上一个快乐而温暖的儿童节,常州中华恐龙园充分发挥自身恐龙主题乐园的资源优势,携手常州晚报、常州市未成年保护中心开展了“庆六一助力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暖心活动。本次活动共为10名困境儿童家庭实现了“拥有一套喜欢的文具”“听一次有趣的科普课堂”“玩一次乐园”“体验一次神奇的化石挖掘”等微心愿。

中华恐龙园景区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恐龙园还将继续秉承“爱让希望永存”的企业理念,开展更多类似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和关爱困境儿童。

最童心——怀旧礼包做回“超龄儿童”

在儿童节前夕,中华恐龙园景区公司针对园区一线服务岗员工以及科室员工开展了一次“回到童年”主题团建活动。不同以往,这次团建不仅有勾起童年回忆的小游戏,还有精心准备的“快乐童年大礼包”,“奖状”“红白机”“竹蜻蜓”……每一样都满载着童年的回忆。初入社会的小王表示,真是太有感了,想不到工作后还能收到儿童节礼物。其实不仅如此,除了常规团建、体检、旅游津贴等福利,中华恐龙园还贴心地为每一位员工设置了情绪假,可带薪无理由休一天,保证每一位员工都能以最好的状态服务游客。

今年是中华恐龙园的20周年,20年一直秉持“爱让希望永存”的企业理念,重视企业文化与人文关怀等软性建设,努力从员工角度出发,给予员工关怀与温暖,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