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2020云湖素食文化周活动在江苏宜兴云湖风景区启幕。本次活动由江苏宜兴旅游产业集团主办,宜兴市云湖风景区承办。活动现场,善卷洞、竹海、龙背山森林公园、宜园、宜兴林场等景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将打造的旅游新品、新线路进行推介。

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总工程师、江苏宜兴旅游产业集团总经理徐永辉介绍,今年云湖素食文化周,将以线上直播展示营销为主、线下展示体验交易为辅,借助新媒体开展网络直播,倡导素食文化新风尚,促进文旅融合新发展。活动期间,举办了宜兴素食展示、茶文化体验、逆行勇士援鄂故事分享、素食文化健康知识讲座、派送防疫香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介绍,自2012年至今,宜兴市秉承“倡导素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已连续举办了8届素食博览会,累计吸引超过200万人次体验这场素食盛宴。而“茶禅四月到宜兴”则是星云大师专为宜兴旅游题写的春季旅游宣传推广语,也是宜兴旅游推出的春季旅游的主题品牌,目前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有较强知名度和识别度的旅游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