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日前,四川省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都江堰市酒店行业协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了都江堰市品质酒店双语服务提升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号召各文旅商家要抢抓都江堰市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机遇,针对入境游客增量市场提前谋划,开展更多有益于行业发展、有益于游客体验的服务提升行动;要紧盯国际游客需求和服务短板,创新开展双语教学,向国际友人展示都江堰文旅人的风采。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酒店双语服务实景演示。酒店从业者从酒店入住、景点推荐、美食介绍等方面,生动演绎了双语服务场景。都江堰市酒店行业协会发布了酒店双语服务提升倡议书及《酒店常用英语100句》应知应会清单,倡议全市酒店积极开展双语服务提升,并与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签订外语培训意向书。四川外国语大学的专家就酒店双语服务规范标准进行了现场培训。

据介绍,下一步,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以此次品质酒店双语服务提升行动为起点,不断深化提升景区景点、旅游民宿、旅行社、导游等文旅全行业双语服务水平,为国际友人提供更加优质、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助推都江堰市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