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3月7日,由陕西省旅游住宿业协会联合西安市酒店用品协会主办的“绽放女性魅力 展现巾帼风采”沙龙活动在西安市长安唐村举办,表彰了30位“最美巾帼酒店人”和18位“优秀女企业家”。活动旨在丰富酒店住宿业女性从业者的文化生活,加强酒店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全省住宿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最美巾帼酒店人”游览唐村、共赏红梅,邀请相关专家以《知觉生命与幸福人生》《嗅觉经济如何成为酒店新的财富密码》《让你的咖啡美起来》为主题作分享。

“最美巾帼酒店人”颁牌现场 唐朝 摄

陕西省旅游住宿业协会秘书长马永芳介绍,酒店行业有一大批默默奉献、表现优异的女性从业者,她们为行业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本次表彰的“最美巾帼酒店人”是众多优秀女性的代表。未来,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女性酒店从业者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最美巾帼酒店人”、西安皇城豪门酒店前台主管杜瑞凡说:“2018年入职皇城豪门酒店后,我从实习生成长为现在的前台主管,从起初手忙脚乱到现在的有条不紊,在与客人的面对面交流中,我增强了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也收获了自信。此次获评‘最美巾帼酒店人’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我会加倍努力,为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