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为进一步提升民宿服务质量,推进全市民宿向规范化、精品化、品牌化方向发展,11月18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星级民宿培训会议。威海各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民宿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黎晓倩 摄

本次培训采取“政策理论培训+现场观摩教学”的方式,邀请了昭善酒店管理(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印以“旅游民宿专业管理与提升效益”为题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国家、省级星级民宿标准、民宿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内容充实。授课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学员实地考察了禅驿·云本院子、心宿民宿、释家民宿等。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民宿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创新载体,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效抓手,是旅游住宿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要更好地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逐步打造具有威海特色的品牌化、集群化、品质化的精品民宿,使之成为全域旅游的重要体验空间,推动威海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