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

近日,为展示“你好!中国”旅游品牌,宣介中国入境旅游便利化政策,促进匈牙利赴华旅游市场发展,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在匈牙利塞格德举办2024“你好!中国”主题路演。

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展台 主办方 供图

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主任李绘新介绍,今年是中匈建交75周年,两国人员的交往将会更加频繁。今年以来,中国政府陆续出台了包括免办签证、优化入境旅游支付服务在内的多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为国际旅客访华提供了便利。本次路演是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在中国政府宣布对匈牙利等6个国家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后举办的首个大型旅游、民航业界活动。


展台前围满前来咨询的观众 主办方 供图


工作人员认真回答观众问题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结合图片和视频,向近百名业界代表和旅游专业学生代表宣传“你好!中国”中国国家旅游形象,重点介绍了中国最新免签政策、便捷化的服务措施和中国冰雪旅游等旅游信息。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已了解到中国对匈牙利等国家实施单方面免签的消息,中国出台的便捷化服务措施更符合外籍人士的支付习惯,这将切实解决外籍赴华人员支付难的问题。


“你好!中国”文创产品受到现场观众欢迎 主办方 供图


工作人员向获奖嘉宾赠送“吉祥龙”纪念品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你好!中国”中国国家旅游形象文创产品受到观众欢迎,供不应求。在有奖互动环节,来自布达佩斯的旅行商赢得了“2024欢乐春节”吉祥物——“吉祥龙”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