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

第四十三届法国里昂国际旅游展于3月8日至10日在里昂托尼·加尼耶展会大厅成功举办。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携手法国欧亚旅行社共同设立中国展台,将“你好!中国”国家旅游形象标识首次带入法国里昂国际旅游展。考虑到法国公众对绿色旅游和可持续旅游概念的关注,中国展台主推云南和广西的徒步旅游线路,相关产品深受法国民众青睐。


中国展台 主办方 供图


中国展台 主办方 供图

参展期间,中国展台还在新闻直播间向里昂及其周边地区听众介绍了中法双向旅游交流情况、中国近年来在可持续旅游方面的实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面向法国的单方面免签政策,以及中国近期采取的优化入境旅游支付服务及相关举措,进一步增强了里昂民众对中国的认识和兴趣。

里昂是仅次于巴黎的法国第二大都市区,里昂国际旅游展系法国重要展会之一,本届旅游展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近200个目的地与旅游企业参展,吸引了约2.1万名旅游爱好者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