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

3月7日,由中国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主办的“你好!中国”——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在法国巴黎举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斌,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刘红革,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卢克及法国文化和旅游界、媒体界代表参加活动。

推介会现场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据悉,2023年3月恢复赴法国团队游以来,广东旅行社已组织超万人次赴法国旅游。

推介会上,李斌推介了广东的文旅资源。他说:“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增进法国人民对广东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提升广东与法国的文旅交流合作热度,为中法长期友好往来和文明交流互鉴增添活力。

埃里克·杜卢克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过程,需要中法之间更多的交流和互惠合作,特别是在中法文化旅游年这样的时机。国际旅游联合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文化和旅游发展。

活动现场,广州市、深圳市分别进行了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介,南方航空驻巴黎营业部、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白天鹅宾馆分别作为广东航空、旅行社、酒店行业代表向在场观众进行推介,此外,还进行了中法旅游机构互送旅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