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

当地时间2月24日,由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布达佩斯首都动植物园联合主办的“我心中的中国龙”彩绘灯笼颁奖仪式在布达佩斯首都动植物园举行。

WechatIMG2958.jpg

颁奖仪式现场 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 供图

活动自2月中旬启动以来,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先后邀请匈牙利城市公园匈英双语小学、匈中双语学校、莫霍利—纳吉艺术设计大学的5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与,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参与者亲手在灯笼上画出自己心中的中国龙。经评选,10位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获颁“画龙点睛”优胜奖。

颁奖仪式恰逢元宵佳节,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还在颁奖仪式现场开展了“你好!中国”2024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推广,向观众发放旅游纪念品、推介中国北方冰雪旅游资源,并组织猜灯谜活动。

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主任李绘新介绍,此次活动通过手绘灯笼方式,展示了匈牙利民众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为中匈两国文旅交流合作搭建了美丽的桥梁。值此温馨而欢庆的时刻,祝福两国人民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祝愿中匈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