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全域旅游>

8月20日,“有态度的甘肃”第二季“自驾集结号”自驾车队一行走进风景秀丽的定西市岷县麻子川镇旋窝村草原。

undefined

活动启动仪式 李楠 摄

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国内租车自驾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80%,较2019年同期增长352%。甘肃东西绵延1600余公里,有多条特色自驾环线,是“自驾+露营”的好选择。

本次活动于8月19日在兰州启动,邀请旅行达人、越野车车手、摩托车骑手组成自驾车队,走进定西、甘南、临夏的代表性露营地、民宿、草原等休闲地,沉浸式体验具有甘肃特色的“自驾+露营”潮流玩法,旅行达人沿线创作,宣传甘肃自驾、露营特色资源,营造适合年轻群体的旅行氛围。

据悉,同程旅行APP和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了两场“甘肃机票惠享日”活动,进行大额机票和航线补贴。同时,结合此次自驾活动,上线了同款自驾攻略和线路等产品,供自驾爱好者参考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