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全域旅游>

8月18日,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召开。

会议现场 张掖市委宣传部 供图

会议期间,茶卡盐湖、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张掖七彩丹霞等21家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成员围绕深化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合作、提升甘青大环线旅游服务质量、扩大甘青大环线旅游的国际国内影响力、破解影响甘青大环线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甘青大环线品牌形象塑造,探索甘青大环线旅游合作新机制。

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品质服务公约》,联盟成员单位一致协商,将共同打造“快乐大环线、舒心大环线、安全大环线”品质旅游服务品牌,面向社会郑重承诺履行“优化旅游环境,塑造品牌形象;守法守信经营,保证服务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文明礼貌待客;优化产品供给,满足多元需求;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位”的公约内容,切实提升甘青大环线旅游服务品质,塑造甘青大环线良好对外形象。

甘青大环线优质旅游资源集中聚集、自然风光雄浑壮美、文化遗产丰富多元、民族风情浓郁独特,差异互补优势明显。甘青大环线旅游景区联盟将在搭建甘青旅游合作交流新平台、建立甘青旅游合作共赢新机制、开创甘青旅游合作发展新局面的实践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开创甘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新局面。